7a82386dac3febc935ee5ad63e11bf4d

感情受挫怎麼辦?在戀愛中「自我療癒」的最佳方式。

我們每天都在學習如何得到,其實最該學習的是放下。努力讀書,成績至少不會辜負自己;努力戀愛,對感情卻於事無補。

這就是人生最難的事情,你懂的把握當下每個時刻,卻不解為何下一刻浪潮退得千里之外。

爛掉的感情是枯萎的花朵,曾經綻放過,卻依然凋落。挽回,並不像最初那樣灌溉就能開出美麗的玫瑰,而是需要把死了的根拔除,才能植入新的花朵。

長大後,對感情的幻想漸漸消失,不是因為不懂得愛,只是知道愛的背後,需要經過多少的傷害。人們說:「不是他傷害了你,而是感情傷害了你。」真實的世界不可怕,怕的是用不真實的愛,去愛這個真實的世界。

也許愛有時會讓人失去自我,但這是你愛人的方式,真實且可貴的。

分開有很多不同形式,不愛、出軌、欺騙,很多種原因。你生氣的,只是他沒有符合你的期待,他沒有跟你想的一樣的結果。而他,也只是做了他自己想做的事,恰好與你相反而已。但結果都是一樣的,其實我們應該回歸自我,不該為了別人而忘了自我存在的價值。

面對失戀的方法只有一個,就是回歸自我,不要活在別人不符合你期待的陰影下。你最該依附的人是自己,不是世界上任何一個人。

如果你真的沒辦法想明白,至少要知道,他失去的是世界上最棒的人,也配不上這樣的你,這才是你給他最殘酷的懲罰,而非一直用不符的期待傷害自己,加油。

Share this post

更多文章

SHALALA全新商品正式上線架